close

 

今天是在學校的最後一天了QQ


結果今天超少人來上課的XDDDDD
還兩班合成一班上!!!

Iris那班好像只有他一個人來
所以她就來我們班上課了:)

今天的老師居然是第一次見面~
然後又要我們自我介紹!!
都已經最後一天了還自我介紹真的很..........

哈哈~好吧~至少老師放了雷密歐羅曼的粉雪和3月9日~
好久沒聽他們的歌了XD

今天大家一起去吃飯~
俄羅斯女孩們本來也要一起來
我們已經等他們等很久了!!
但是他們在路上遇到認識的人居然就聊起來了= =
然後美國人說要分開吃!!
大家就丟下他跟俄羅斯女孩了!!!

但是今天有個不速之客~
我們稱之他為"熊"
想知道原因的私下來問Jane吧~
這邊太公開了這樣!!!!! 



反正女生們都不想跟他講話!!
實在太恐怖了= =
也只有美國人和英國人會跟他講話
結果她今天居然跟我們一起吃中餐= =
就算了還坐我隔壁!!!!!!!!!!!!!!!!!!!
我的天阿!!!!!
還好有我的包包隔起來!!!

其他外國人還開玩笑說我變成他今天的蜂蜜罐= =
我才不要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還好到最後總算是擺脫他了!!!!!!!!

說說今天的中餐吧XD前面的事情不想再回想了= =好恐怖!!!

今天去吃了日式料理~
然後我們一直跟店員改菜單我想他應該要瘋了吧!!!!!





 
然後我們點了Ladies Set 
哈哈哈然後男生是真的不能點耶!!!!
 



其實等他送來之後Jane才知道自己到底點了甚麼= =
 






當初點冷的烏龍麵~因為Jane以為牛丼才是主菜~結果想不到是配菜QQ
然後就只好吃冷的烏龍麵= =
超怕會肚子痛的!!!還好沒事!!!
不過牛丼真得超好吃的!!!!

其實Jane本來想點純牛丼~結果店家說那只有晚上才有= =



 

Ladies Set  ¥950 (附烏龍茶+芒果布丁)
 


接下來就是畢業典禮囉!!!
其實也沒甚麼~
就拿了修業證書這樣~哈哈哈說實在這張對未來根本就沒用!!

 





好吧~既然是畢業典禮就拍拍吧:)))))


 

荷蘭女孩Sylvie
 




荷蘭女孩 Iris



大家一起拍拍:))
 


英國人 Adam~
 



義大利 Alessandro~



荷蘭+義大利女孩



義大利 Ilenia



義大利 Giuliana
 


還有我最喜歡的老師~但是他從來沒教過我QQ
他同時也是韓文老師喔!!!
韓文超強的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
哈哈哈~因為外國人他們要穿浴衣去看煙火~
Jane的行李根本還沒打包完~
就沒去了!!!
但是其實也沒馬上回家打包XD
先去原宿~
去找找昨天說的那種小包包~
一直有種感覺沒買到會很ㄡˋ!
但是原宿其實也不好找QQ

不過最後有買到了:) 
很心滿意足!!!!
之後就去表參道了~
不知道為何突然想看皮夾~
所以去了 agnes b, 不過一進去就聽到台灣人在討論的聲音!
到最後沒看到甚麼也就出來了XD

然後看到一間冰淇淋店就進去了!!!
不過她是半自助式的~然後Jane聽不懂也懶得聽了所以就沒點那種!!
點這種漂浮就沒有自助了~~~~~~哈哈哈看看Jane有多懶就好~


 
コーラーフローと ¥390


然後上面的冰淇淋有六種口味可以自己挑一種!!!
Jane就挑了最愛的巧克力!!!
哈哈哈~好吃!!!!!!!

不過巧克力溶掉之後就掉到可樂裡面了XDD變成Jane兩年前前買過的巧克力汽水XDD
味道真的差不多耶!!!不過現在日本沒賣了XD

 


店內裝潢很可愛耶~~~他們其實是在地下一樓喔!!
所以燈光甚麼的都比較暗一點~
Jane還要自己調相機這樣XDD

 



下面這張就是最好的證據~
其實店裡的顏色比較像上面兩張一樣喔!!
這個已經過度曝光了!!!
差很多吧!!!!

 




好像也有名人來過這間店~我在店外有看到"非女孩"的田中在店裡拍的照片!!!
哈哈哈不過田中頗恐怖的耶XDD

 







吃完再來補拍一下門口XDDD很美阿!!!!!
 




最後附上我坐的地方的面壁吧檯的雕像~~~~~~





接下來就是京都3日行囉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網誌會晚點發~
大家期待吧:))))))))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my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