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耶耶耶~~~哈哈哈~~~~


真是不好意思~好不容易發食記結果跟上次是同一間(下跪)

因為Jane的好朋友--皇甫 說要去吃.....所以就GO囉XD

哈哈哈~不過也是因為想要試試甜食的關係......

上一篇說過一定要再吃一次!!! 但是殊不知這麼快這樣~~









 
 

那麼這次就省掉介紹店家的部分了

因為是去同一間這樣~~~


首先先放上這張閃光照XD我好愛這張


 






 這是皇甫喔:)))有沒有很正~XDD



 皇甫就是點我上次點的貝里多+奇異果蘋果汁~



然後我是點

草莓甜心公主+香蕉草莓牛奶~

哈哈哈都是草莓呢:)
沒辦法誰叫我喜歡XD


 
草莓甜心公主 $240



  
真的很好吃耶~~~因為他的鬆餅是巧克力口味的~更是正中了我的紅心>///<

然後他的鬆餅很脆跟上次在米娜吃到的很不一樣~
不是厚實的那種鬆餅~

但是比起厚實的鬆餅 Jane更喜歡這種鬆餅~
因為比較不會吃得那麼撐!!!!而且巧克力真的很香~



還有~
他的草莓冰淇淋下了我一跳!!!!
真的不誇張~我差一點嗆到!!!

為什麼呢???

因為她的冰淇淋真的頗酸的!!!
可以感覺的到真的是草莓~整個就是草莓~
一點都不甜喔!!!感覺好新鮮:))
以前吃的都太甜了XDD


這是我們兩個點的果汁跟牛奶~~ 


兩杯都是$120

 


因為這次拍吃的東西比較少~
所以我們兩個就一直拍拍拍~


 

那個至於改造是怎麼回事呢~

就是阿~
其實Jane是個很笨手笨就又懶惰的人!!
其實完全不會化妝~

我連基本裝的順序都不知道(昏)

所以這次拜託皇甫教我畫妝


皇甫一步一步教我~超有耐心的!!!
我一步一步跟她學!!!所以就沒有過程的照片了

不過我是有拍我用的東西~來稍微講一下過程好了!!!彌補一下:)

哈哈哈~不過有在化妝的人大家都知道基本的順序啦!!!

我現在方想給那些跟我一樣想化妝但是不知道如何下手的女孩好了....
說的好像很偉大......但是我今天也是第一次化妝!!!!
請大家多多包涵小女子我了!!
 

這些是我現有的化妝品~
PS.Maybelline那支睫毛膏是今天剛買的所以還沒拆~皇甫大推薦喔!!!! 

 

我的化妝品大部分都是資生堂的~

 
第一步:隔離霜
隔離霜是植春秀的~去年去義大利的時候在飛機上買的!!他是兩罐裝的!

記得好像便宜不少~~
 

第二步:妝前乳

是資生堂的!!!這個抹起來很舒服耶!!!推推~



第三步:粉餅

也是資生堂的喔~我超愛資生堂的!!!!又是武井咲代言的XD哈哈哈~好喜歡她!!

這個我好像顏色買太深了QAQ下次要買淺一點的!!!

不過一樣很舒服!!!!她的粉質地很細喔~





第三步:眼妝

因為Fasio的眼妝類廣告打很兇~
然後看起來還不錯用!!
所以就買來試試~果然不錯耶!!!!就是最基本的顏色~ 


眼線筆是Etude House的~
據說很能撐!!!!我買咖啡色的~
但是因為我的眼影已經是咖啡了所以看不出來!!
之後要買黑色的嚕!!!! 



第四步:腮紅

又是資生堂的:))  這是我今年在日本原宿買的~不過好像買貴了(暈)
這款有珠光~
好像不要有珠光的比較好~比較學生!?
所以之後會買沒有珠光的!! 



 


接下來就是化妝前後對比~


有眼妝真的有差齁!!!!!!!!!!!!!!
雖然還沒上睫毛膏~~但是精神方面差很多~
因為Jane本身眼睛很大很突(近視的關係)~所以其實眼妝不是很好化

我自己這麼覺得啦XDD

不過慢慢的試總是會有找到適合自己眼妝的一天!!!
所以Jane要好好的來研究這一部分!!

希望有幫助到大家(應該是沒有齁)

那麼~就先寫到這邊了~~~

大家下次見:D






 







 
<延伸閱讀>

[食記] Mövenpick Cafe 莫凡彼咖啡館(誠品站前店)

[食記] Mina cafe 悠閒的下午茶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my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